计信

        破掉后又被拼凑起的画本,满是补丁的玩偶套装,没有被履行的约定,永远被头发遮挡住的脸。谢塔留给他的永远都是残缺的,不完整的东西。


        可他没有什么能给予白柳的,只能用这些残破去讨他的欢心,再偷偷共享他的夏天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虽然未来的你埋葬了你,但是你的未来没有被埋葬。开心点,小朋友,你的运气会变好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白柳,每次醒来见到你都很开心,下次见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很喜欢你的体温,希望下一次见到你,你能给我多一点。”让我一个没有温度的怪物在冰冷的沉睡里,抱着你每次在我苏醒赠予我的那一点体温,过得暖一点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--当你被时间选中的时候,无论你遇到多想让你停留的事物,遇到多想让你停留的人,你都要清楚,它们都不再是那个真正的,你想要为之停留的人或者事物,它们都已经逝去许久了--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能回头看,只能继续向前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"--这就是属于你的【未来】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要他在塔里就爱我,我要他明知道我是一个拿着刀在塔下等着杀他的怪物,依旧愿意斩断束缚在自己身上的丝线,从高塔之上为我跳下来——我要他为了我,从神变成人。“


        ”白柳。”塔维尔的声音平缓,就像是在教堂里宣告某种神圣不可知的、一生一次的誓言般冷淡又庄重,“你是我的唯一信徒。”

评论(50)

热度(16465)

  1. 共37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